都昌有料 发表于 2019-12-1 18:17:26

都昌县多名司机被扣车,原因是不准拼客......

<div class="wx_rich_media_content" id="jsWxContainer"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><section class="_135editor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6325"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'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'margin: 20px auto; width: 100%;'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'margin-top: -10px; width: 100%;'><section style='margin-top: -10px; margin-right: 10px; margin-left: -10px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color: rgb(119, 148, 191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 overflow: hidden;'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class="" style='padding: 1em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color: rgb(56, 89, 139);'><p style='text-indent: 2em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6px;'>近日,记者接到都昌县出租车司机咨询求助,从都昌火车站带客到都昌县城,却被运管部门处以“超出经营范围”进行处罚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text-indent: 2em;'><span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em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Arial, sans-serif;'>据出租车司机汪的哥描述,</span><span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em;'>11月22号他从都昌县城送乘客到都昌火车站后,又从火车站接了几位客人回都昌县城,车辆行驶到都昌县蔡岭高速入口附近时,被正在开展联合执法的运管部门扣了车,理由是“</span><span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em; color: rgb(79, 129, 189);'><strong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Arial, sans-serif;'>超出营运范围,不准拼客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em;'>”。</span><span style='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em;'>运管部门扣车后,告诉他需要交3000多元罚款才能取车。</span><br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justify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'><br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justify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1.75em;'>据了解,当天晚上同样以超出经营范围被扣车的还有都昌县的黄的哥。<span style='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Arial, sans-serif;'>“</span><span style='cursor: text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Arial, sans-serif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'>火车站上了四个人,有三个人是一起的,有一个人不是一起的,那三个人也同意我再带一个人</span><span style='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Arial, sans-serif;'>”。</span>据黄的哥介绍,当时运管部门处罚的依据是出租车有没有拼客行为,如果有拼客行为就会被扣车。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'><br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justify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1.75em;'>黄的哥告诉记者,<strong>都昌县外地务工人员较多,他们经常往返火车站接送客人,由于火车站距都昌现场30多公里路程,打表需要70多块钱,很多乘客嫌贵,所以他们就改为单程60元每车的价格接送客人</strong>。这样一来,送客到火车站后,就会通过拼客的方式接乘客回县城。黄的哥认为,拼客行为均征求了乘客的同意;并且<strong><span style='color: rgb(79, 129, 189);'>运管部门是以超出经营范围给予处罚,这让他很不能理解</span></strong>。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justify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'><br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justify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1.75em;'>随后,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都昌县运管部门,据运管部门负责稽查工作的一位杨姓负责人介绍,之所以“超出经营范围”进行处罚,主要是因为<span style='color: rgb(79, 129, 189);'><strong>都昌县部分出租车并没有按照出租车的经营模式在运行</strong></span>。“<strong><span style='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Arial, sans-serif;'>他(出租车)就是以班线形式,每个人15块钱买票,出租车只能按巡游出租车的规定营运,不能按班线形式营运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'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Arial, sans-serif;'>。去年开始,就大约每天10辆车以班线形式经营,去年我们打击了,近段时间又以这种形式来</span>”。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justify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'><br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justify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indent: 2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ine-height: 1.75em;'>此外,记者还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,对于此事他们也接到反映,并多次前往都昌进行了解,<strong>都昌县出租车市场确实存在以巡游出租车跑班线的情况,出租车以每人15元左右的价格叫客,往返县城火车站两地,超出了巡游出租车的运营模式</strong>。因此,都昌县运管部门以“超出营运范围”进行处罚。(<span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'>九江交通广播,掌中九江)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class="_135editor"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'><br></p><p><span style='color: rgb(255, 76, 0);'><strong>网友说:现在是市场经济时代,应该由市场需要来决定,而不是拿老一套来管理,以前的条条框框是不是要随着时代发展改变一下,只要能让老百姓得到实惠的,政府部门就应该支持!各位网友你们说呢?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div><p></p>

都昌有料 发表于 2019-12-1 18:19:02

现在是市场经济时代,应该由市场需要来决定,而不是拿老一套来管理,以前的条条框框是不是要随着时代发展改变一下,只要能让老百姓得到实惠的,政府部门就应该支持!各位网友你们说呢?

我是 发表于 2019-12-2 00:21:07

都昌太黑暗,怪不得穷,一帮不要脸的,执政好意思天天面对都昌老百姓吗

我是 发表于 2019-12-2 00:19:59

管的真宽,人家客人都愿意,我看就是都昌班车后面的主人指使的,大家山知肚明,我敢说执法不公平公正,市场不公平竟争,都昌永远出不了头,永远穷

李無敵 发表于 2019-12-1 23:39:51

幸福从天而降 发表于 2019-12-1 18:29
关键是每个司机到底是不是按15元一个来回拉,这件事只有当事人清楚。关于顺路拼车,国家好像是允许的,但是 ...

我坐过,的士一般是15块一个人。的士总体来说还可以,那些蔡岭火车站到县城的班车很可恶,我怀疑就是整他们。

王宝华 发表于 2019-12-1 19:12:56

罚款3000也太狠了点吧?这又没违法,最多只能算违规吧?罚三百还差不多,真的是不知百信苦,的哥有那么好赚吗?

南山客 发表于 2019-12-1 18:17:26

支持楼主分享精神,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,效果更好哦!

幸福从天而降 发表于 2019-12-1 18:29:04

关键是每个司机到底是不是按15元一个来回拉,这件事只有当事人清楚。关于顺路拼车,国家好像是允许的,但是是有前提条件(不得以赢利为目的)。所以不好评论

王宝华 发表于 2019-12-1 19:26:14

公安交警联合执法也只有是在抓捕犯罪份子的时候才有的,这个看电视的都懂,有“钱”的人难道真的可以手眼通天了?

吴世勋 发表于 2019-12-2 09:58:30

都昌县改为黑昌县

九江成信贸易 发表于 2019-12-2 10:59:58

出租车运营管理条例啥时把这个规定改了,执法部门就没理由了,以现在的规定,出租车以班线客运,执法部门肯定会以违规行为来处罚,这也算是法律不完善的地方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都昌县多名司机被扣车,原因是不准拼客......